图片新闻

我系硕士生姜鑫同学荣获竺可桢奖学金

Editor:cgsoft Date:2017-12-27 Hits:4077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我系硕士生姜鑫荣获浙江大学2016—2017学年最高奖学金荣誉——竺可桢奖学金。
姜鑫,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经保送研究生,现就读于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信通系,师从钟财军老师,主攻 5G无线通信传输技术。在攻读硕士期间,在国际通信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 4篇SCI期刊论文(累计影响因子16.488),在欧洲信号处理大会上发表 1 篇 EI 会议论文,同时申请4 项发明专利,参与国家863计划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7 年获得“启真杯”浙江大学2017 年度学生十大学术新成果提名奖(全校 20强 ),并且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在此,我们特向姜鑫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姜鑫同学的导师钟财军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悉心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