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百人计划TenureTrack
 
任职条件
1.基本条件:
1)年龄一般为35周岁左右,身体健康,具有国际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能独立发展一个学术方向。
2.学术条件:
1)在国际高水平大学担任助理教授或副教授,或者具有相当学术水平。
2)在本领域国际著名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3篇及以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际重要学术奖项等,取得国际公认的学术成果。
3)在国际学术同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如担任国际学术期刊编委、国际性学术组织或国际会议主要职务等。
  
待遇
1. 列入百人计划的教师聘任为研究员,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根据应聘教师的资历、学术水平、学术潜力,分为不同的岗位,首聘期为3年或6年。
2. 实行年薪制(含工资、住房补贴、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等),一人一议。
3. 学校和学院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优先安排博士生招生名额。
4. 聘期内可租用学校教师公寓;学校提供一定额度的搬迁费;可参加学校人才房申购,具体申购办法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5. 职业发展通道为终身职副教授、终身职教授,终身职即签订无固定期合同。
  
招聘时间:常年接收简历。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创新性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等材料,可与信电系人事办联系。 
 
通讯地址: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玉泉校区行政楼106),邮编:310027
联系人:王军霞
联系电话:+86-571-87951555

E-mailwangjunxia@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