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岗位职责:
1)申请和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对国民经济发展有较大影响的重要课题,在本学科的某一研究方向上做出创新性成果;
2)为本科生讲授核心课程;
3)参与制定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协助学科带头人在本学科某一研究方向上取得重要的学术成果。
 
任职要求: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已通过博士后或其他研究工作经历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且有很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2)身体健康,全职来校工作,年龄一般在38周岁以下。
 
待遇:
1)学校按规定提供工资、医疗保险、福利等待遇;
2)为引进的副教授提供一次性安家费;
3)为引进的副教授分期提供住房货币安置补贴25万元;
4)报到时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前三年由学校提供1000/月的启动津贴;
5)我院为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岗位津贴和前三年的绩效津贴补贴。
6新引进的副教授年薪总计不低于13万,若被学校评为“求是青年学者”,年薪不低于17万。
 
招聘时间:常年接收简历。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创新性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等材料,可与信电学院人事办联系。 
 
通讯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玉泉校区行政楼106),邮编:310027
联系人:王军霞
联系电话:+86-571-87951555

E-mail:wangjunxia@zju.edu.cn